OT2 over time speaking second(2) !! 這回的演講場合是在彰化市南郭國小,演講的狀況仍是層出不 租屋窮。 花蓮民宿一開始就是電腦設施出了 結婚些狀況而沒有準時開講,接著是霹靂啪啦的噪音污染,主講者可 開幕活動以說是炮語如珠,一連講了一大堆,但是從最近請來的理財講演的專家幾乎都是 九份民宿綠色那邊的(大話新聞、新聞哇哇挖),在講演場合不忌諱地講了一些政治的話題,但是這場演講的音控算是很?禮服t勁的,音量過大真是不怎麼舒服的聽講,場地的座位算是挺不錯的,音量控制卻得有人反應後才調整。 主講者一開始演講時就說她不會 新成屋超過9點,原因是她還得坐高鐵趕回台北,可是隨著講演的時間逐漸接近9點,她的確是將她所講演的理財主題作一結束,但是開放民眾提問問題卻是回答的一大 租房子串,回答一個問題就拖了不少時間,現場回答民眾問題卻回達3、4個,時間就拖到9點10幾分,這樣算是個會掌控時間的演講人嗎?拖到別人的時間都不知道啊!!有了一次嚴重超時的經驗?酒店兼職F(上週在介壽館的那次),這回公所主持人還是沒有掌控好現場的狀況!!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21世紀房屋仲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