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0810-2黑白寫~】 回到家都已快十點多了,本想洗個澡後早早去睡的,但一想到下午和那位好友的媽媽所談的話題,讓我在床頭翻來覆去,遲遲無法入眠。遂開啟了電腦揮揮手指頭寫下此時的感受。我絕對沒有拿翹,更?G2000˙搨n大家的安慰,我只是有點失意,也有著許多無力感。如果不說一點,真的心情無法平復,也直覺對會過意不去。 個人被 租房子批判誤解並不算什麼,但如果讓大家失去團結,或背離揚棄而去,那就枉費這幾年來的努力了。我真心的感激他們對會裡的支持並積極參予,但這絕對沒有免 室內裝潢強一定非得這樣做,或者衝著會長或總幹事的面子而來,我想應為基於對我紅十字會「博愛、人道與志願服務」的認同,才會加入才是。 我們真的不希望把事情複雜化,甚至把 好房網兩件事混為一談,這樣對紅十字會並不公平。我不僅一次提到,個人的職務是一時的,但組織的延續卻是永恆的。我們不可能毀掉這個會,因我們是集合眾人的智慧力量,並拓過組織的協調合作,進而去 室內裝潢幫助那些許許多多需要幫助的人,這是一份使命也是責任。 如果大家只為了些許的不得意,或者因為某人(PS:也可能是針對總幹事而來) 的關係,而對會裡的服務宗旨、有所懷疑,甚至不願配合或詆誨,這都不是健康的面向。大 會場佈置家可以不認同某件事或某一個人,但絕對不能不漠視這個組織的存在,如果是這樣,那真要退出,我們也無法可說。 記得個人曾對來參訓的學員說過這麼一段話:「大家來自各行各業、不同的年齡層,能在高雄縣市將近400萬人口中,同在一個時間 西裝外套、空間底下聚在一起,這是百年修來的福氣,更是一種難得的情份,我們更應該惺惺相惜、互勉互勵。」 個人企盼大家千萬不要因一時的賭氣,而對組織的服務有所懷疑,如果是總幹事或那個幹部做不好,那就換別人做做看,沒什麼大不了。也依悉記得在之前也曾論及,紅十 住商房屋字會並不會因為一個人或一件事就會被擊垮,因為我們都是在從事「人道精神」的志願服務,沒有任何利害關係。 能同在一起是種緣份,而真無法在一起,也是種命運,誰也無法牽絆誰。我們衷心企求,大家好聚好散,用不著把不滿的情緒怨恨,發洩在無估的組織,這對大家都不好,各位以為呢? 賣房子現眼睛有點澀澀的,可能電腦打太多了,還是休息好了,明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忙著呢!! Ps:如大家有更好的總幹事人選,僅管不要客氣提出來,因個人真的有點累了、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