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稱確有的哥被打致骨折,目前其他打人事件正在調查中
  羊城晚報訊 記者宋王群報道:23日,深圳一名綠色出租車(以下簡稱綠的)司機廖師傅向記者投訴稱,寶安區福永街道一家娛樂會所保安甚為跋扈,兩月來已將三名經過會所門前的哥打傷,其中一人被打致骨折,出租車也被損壞,他本人亦是受害者之一。
  廖師傅懷疑該會所有意驅趕的士,目的是為會所指定黑車保留客人。對此,會所工作人員予以否認,但記者提出看事發監控錄像時遭拒。轄區警方回應,確有的哥被該會所保安毆打,但毆打廖師傅的人是否為會所保安,還需進一步調查。
  對於被打事件,廖師傅回憶說:“上周日凌晨3點多鐘,我在寶安區送完客人後,拐入滿是休閑會所的立新路。”由於該路段道路狹窄,加上路邊停車,單向只有單車道可以通過。廖師傅稱其開車經過該路段一家麗宮娛樂會所門口時,被兩輛車夾在中間,無法前行,就在其踩剎車等候時,從會所出來一名保安,用力拍打他的車窗。“我被堵住走不了,第二個保安又走了過來,用腳踢駕駛室車門。我下車查看,沒想到對方幾個保安趕過來打我,踢我的腹部”。
  廖師傅說,被打後,他報了警,一名打他的保安轉身想走,廖師傅一把抱住對方,沒想到不一會從會所出來一輛摩托車強行將保安拉上車送走了。
  廖師傅說,該會所保安十分跋扈,他從的哥群中瞭解到,兩月來,已有三名的士司機在經過該會所時被保安毆打,起因都是在該會所門前作了停留,“後來我從的士同行那裡瞭解到,這個會所保安之所以驅趕的士,是因為他們內部簽了不少黑車,為了把客人留給黑車司機,所以才驅趕正規的士”。
  “兩月前,福駿通公司一名的哥經過該會所門前時,也是作了停留,被會所保安打成腿部骨折。前不久,安恆公司一名的哥也被該會所保安打,而且的士前引擎蓋被對方損壞”。 編輯:周匯楠
   1
  警方回應:確有的哥被該會所保安毆打
  23日中午,記者趕到了這家“麗宮都匯娛樂會所”。一名身著保安制服工作人員和一名自稱採購部工作人員向記者表示,會所負責人不在,不清楚打人事件,並稱門前禁止停車,記者提出查看當日監控錄像被拒,此後便不再理會記者。
  記者隨後來到轄區福永派出所瞭解情況。警方表示,該會所保安確曾將一名福駿通的士司機打成骨折,最後會所賠償1萬多元調解此事。安恆公司的哥被打尚未查詢到報案記錄。而對於廖師傅被打一事,警方表示在對監控錄像時進行比對後,會儘快將打人者揪出來。
  (報料人程先生,獲50元)編輯:周匯楠
  (原標題:娛樂會所保安兩月打傷三的哥? 警方回應確有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