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政路小區改造後平政路小區改造前
  紅網雨湖站12月18日訊(記者 陳娟 通訊員 周新美)12月17日,記者在雨湖區建設局獲悉,雨湖區從2011年開始對全區無物業管理小區進行提質改造,截止到今年,已完成20個綠化示範小區的改造,建設綠化面積1.4萬平方米,改善了全區老舊居民小區臟、亂、差現象,給居民帶來了全新的綠色生活環境。
  今年年初,雨湖區建設局計劃投資100萬元,提質改造5個綠化示範小區。在改造過程中,針對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徵集到的意見,應群眾要求,又增加了2個示範點。目前,實際投資200萬元,完成迎賓小區、平政路小區等7個綠化示範小區的改造。
  據瞭解,近年來,雨湖區的綠化建設模式得到了市領導的高度認可,從2013年開始,在全市推廣老舊社區提質改造,全部由市級投入資金,至今年,已為雨湖區投入資金1100餘萬元,提質改造5個示範社區。通過近4年的改造,雨湖區無物業小區和開放式游園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深得群眾好評。  (原標題:雨湖區4年完成20個綠化示範小區的改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