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 淨白潔顏油&新漢萃斷黑淨白系列 上市記者會 植村秀 淨白潔顏油&新漢萃斷黑淨白系列 上市記者會 主持人:路嘉怡 蘇打綠現場演唱!!  柯俊年老師參加植村秀 淨白潔顏油&新漢萃斷黑淨白系列 上市記者會 G2000 近年來,國人除了吃的要健康外,塗的抹的更加是講究。本次應邀參加國際大廠牌”植村秀”的新產品發表會,意外的發現, 買房子”植村秀”的細心與專業。  很多朋友知道我接下這樣的一個發表會,都表示驚訝。是什麼樣的內容,會讓與化妝品八竿子打不著的我,能夠成為特別嘉 長灘島賓?  剛接到這個企劃時,也略感驚訝,仔細閱讀了內容後,更是身為現在人感到心喜贊 嘆高科技的偉大 。  ”植村秀”不但提供了更為健康的素材,以天然的食材,取其 借貸精華來達到化學給帶來的效果讓使用者無後顧之憂,並且更為這個大環境,做到了環保。也讓我這位烹飪大師可好好的介紹一下食材的可貴。   身為一個料理人及美食愛好者,對於各國的食材都有涉獵,尤其是新 租房子鮮的或是熱門的食材、料理等,加入”和梅”的新產品發表,更會讓我很興奮的想要研究及瞭解鎮方由於,我太太是日本人的關係,所以對於鄰近日本的美食趨勢風潮,我有著更多的熱情以及管道可以接收第一手的訊息。 「和梅」是 保濕面膜日本產的「伏桑棗」,這種棗類的水果,全世界有200多種品種,而「和梅」(「伏桑棗」)是屬於亞洲系的原種。最早出現在日本歷史文獻中的「和梅」,是江戶時代後期天保元年(1830年)發行的「本草圖譜」中的「青皮李」,但是可能因為栽種困難,所 禮服以跟「和梅」有關的栽種資料幾乎都不可考。由於棗類最大產地是在乾燥的歐洲,日本高溫多雨的氣候,實在不適合西洋棗的生長。因此,日本的「和梅」,目前也以北海道的產量較多,不過,一年也不過377噸而已,更凸顯出這「和梅」的稀有嬌貴。  中國人講究「藥補不如 室內裝潢食補」,就跟日本人「醫食同源」的觀念有著異曲同工之處,所以日本向來對於與養生有幫助的食材,都很重視,尤其近年來,只要與美容有關的食材,更會造成一波波的搶購風潮! 目前的搶手貨便是和梅了,而和梅能成為時下最熱門的食材之一,就是因為其本身含具有營養價值的多種成份,比方說: 買屋鐵、鉀、多酚以及維他命A等,而豐富的維他命A具有美肌的功能,是名媛貴婦的最愛。所以近年來被大量運用,從精緻的懷石料理,到平民化的甜點、零食等,都可以看到大量和梅的蹤跡! 更多的和梅資料在我部落格有哦 http://blog.sina.com.tw/kochunnien P.S 邀請柯俊年老師參與活動 請與我們聯絡    0952-323980 烤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