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提醒學校及家長加強對未成年人網絡安全教育
  □記者 郭長秀通訊員郭長樹孫建設
  本報訊 22歲的博愛縣男子林某在網上認識一名正在上初中的女網友後,便以要去家找她嚇唬女生與其裸聊,趁機對女生的裸體進行了截圖,後以在網上發裸照相威脅,兩次將女生強姦。7月15日,記者從博愛縣檢察院獲悉,林某因強姦罪被批捕。
  林某是博愛縣磨頭鎮人。6月11日,林某通過網上QQ聊天認識了某中學未成年女學生小麗(化名),並得知了小麗家的具體地址。第二天晚上,林某以去小麗家找她為由要求小麗與他裸聊,小麗因害怕父母知道自己上網聊天被迫進行了裸聊。林某趁機對小麗的身體進行了視頻截圖。在隨後的兩三天,林某天天在網上找小麗說話,小麗總是躲著他,不願意和他說話。見小麗這樣,林某就在QQ里發了兩張小麗的視頻截圖裸照,並說再不說話就將圖片發給她班裡的同學。小麗看到後害怕了,再次和林某聊了起來。6月18日下午6時許,林某截住了放學回家的小麗,威脅讓她晚上出來見面。當日晚8點30分,兩人見面後,小麗要求林某將截圖刪除。林某以刪圖片為條件將小麗姦淫。第二天下午放學後,林某再次截住小麗,強行將小麗拉進路邊的玉米地里將其姦淫。一直未見女兒放學回家,小麗的媽媽便到學校尋找,當走到那塊玉米地時,看到了從玉米地里出來的女兒和林某。小麗將實情告訴了媽媽,小麗的媽媽遂報警將小林抓獲。
  警方提醒:隨著網絡的快速發展,學生上網越來越方便。希望學校和家長加強對未成年學生的教育和監管。特別是學生在遇到不法分子侵犯時,要及時報警,不要給犯罪分子可乘之機。  (原標題:年幼女生被脅“裸聊”遭禍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