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頻道 > 孝感新聞更多女子迷戀麻將欠高利貸35萬元 不堪壓力上吊自殺發佈時間: 2014-07-02 15:29:07來源: 荊楚網作者:進入電子報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賈國紅、吳艷)因迷戀麻將欠下高利貸,漢川陳女士不堪討債壓力上吊自殺。7月1日,陳女士的屍體火化。
  “我如果死了,就是鄧某和‘泥鰍’逼死的......”6月30日上午,當上吊自殺者陳女士的家屬在其手機中聽到這段錄音時,惋惜不已。
  現年40歲的陳女士生前是漢川市客運公司的售票員,家住漢川城區。6月30日上午8點多鐘,丈夫周先生髮現妻子在卧室的木梯上上吊身亡,後家人在其手機中發現了一段錄音。錄音中說,她打麻將分別欠下鄧某和“泥鰍”的高利貸24萬、11萬,每月利息就得9萬。聽完錄音後,龍先生撥打了報警電話。警方趕到後,認定陳女士系自縊身亡。
  據鄰居介紹,陳女士20歲時嫁到周家,先後生育了一雙兒女,丈夫周先生從糧食單位下崗後,以幫人開車為業。陳女士以前只打一點小牌娛樂,大約5、6年前,她開始打大牌,輸光了家裡的20多萬積蓄,為此夫妻關係鬧得很僵。因無暇管理孩子,一雙兒女很早就輟學了,目前在武漢打工。近幾天,經常有人到她家討債。
  目前,漢川警方正在對相關情況展開調查。  (原標題:女子迷戀麻將欠高利貸35萬元 不堪壓力上吊自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