刑偵檔案
  時間:4月23日 出警:海珠警方
  落網:羅某,30歲,湖南湘潭人;易某榮,42歲,湖南永州人
  贓物:7台PO S機,還有大量“信用卡套現代付”宣傳單等涉案物品
  記錄:羅某兩次請親戚做幫手,利用銀行PO S機進行信用卡非法套現共3000多萬元,結果都被“送”進了看守所。海珠警方打掉一個利用銀行PO S機進行信用卡非法套現的團夥。
  4月14日早上,海珠區公安分局經濟犯罪偵查大隊民警潘sir,發現單位門口旁邊的電線桿上貼有“信用卡套現代付”宣傳單,立即回單位報告。民警調查發現,兩名男子在海珠區麗××庭某出租屋內,通過銀行的PO S機,進行非法刷卡套現犯罪活動。其中一名男子是負案在逃的犯罪嫌疑人羅某。4月23日,民警將羅某和另一名犯罪嫌疑人易某榮抓獲歸案。嫌疑人羅某和易某榮供認,已為他人進行非法刷卡套現1000多萬元。
  據警方調查,羅某從2012年9月開始,雇請堂兄羅某軍做幫手,在海珠區昌崗東路的出租屋內,使用信用卡為他人非法套現2000多萬元。去年4月份,其窩點被公安機關查處,羅某僥幸逃脫,羅某軍被抓後判刑6年。
  去年10月,羅某重操舊業,找來妻舅易某榮做幫手。羅某出面承租新港中路麗××庭某房作為信用卡非法套現窩點,並負責辦理PO S機、接客人的來電和為客戶操作套現業務,易某榮則到街上貼套現宣傳卡片和帶客人上門套現。從去年11月份開始,羅某在出租屋內,收取刷卡金額的1%作為手續費,每天為客戶非法套現約10萬元。
  目前,案件正在進一步偵辦中。
  記錄員:南都記者 謝亮輝 通訊員許自強 張毅濤  (原標題:公安局門口貼傳單 非法套現三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