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中央政治局4月25日下午就切實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進行第十四次集體學習。中共中央總書記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強調,面對新形勢新挑戰,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對全面深化改革、實現“兩個一百年”奮鬥目標、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都十分緊要。各地區各部門要各司其職、各負其責,密切配合、通力合作,勇於負責、敢於擔當,形成維護國家安全和社會安定的強大合力。
  習近平在主持學習時發表了講話。他指出,反恐怖鬥爭事關國家安全,事關人民群眾切身利益,事關改革發展穩定全局,是一場維護祖國統一、社會安定、人民幸福的鬥爭,必須採取堅決果斷措施,保持嚴打高壓態勢,堅決把暴力恐怖分子囂張氣焰打下去。要建立健全反恐工作格局,完善反恐工作體系,加強反恐力量建設。要堅持專群結合、依靠群眾,深入開展各種形式的群防群治活動,築起銅牆鐵壁,使暴力恐怖分子成為“過街老鼠、人人喊打”。要發揮愛國宗教人士作用,加強對信教群眾的正面引導,既滿足他們正常宗教需求,又有效抵禦宗教極端思想的滲透。
  據新華社  (原標題:習近平:要使暴恐分子成“過街老鼠人人喊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