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動毒車竄鄉間 「隨地小便」製毒 更新日期:2009/09/18 04:09 〔記者黃旭磊、劉婉君、黃建華/綜合報導〕毒販製毒不只掩入住宅區,搞「宅經濟」,更開起了行動製毒 室內裝潢車,流竄中南部鄉間,以俗稱的「隨地小便」法,在車上製毒,再把毒水排入 房屋買賣水溝! 感冒藥當原料 毒團煉毒 高市與佳里警方均破獲以感冒藥中的「麻黃素」為原料的製毒集團 買屋,高雄市三民二警分局偵查隊至台南縣佳里鎮及高雄縣鳥松鄉等6處,破獲安毒工廠,逮捕羅盛甲(51歲,綽號蘆筍)為首的 代償11人販毒集團,起出安非他命成品1萬500多公克、海洛因129.4克及安毒半成品3800多克。 製毒廢液 排放郊區水溝 警方表示,該集團分工細,「蘆筍」 永慶房屋提供提供感冒藥中「麻黃素」原料,製毒師傅徐明來(58歲)等人將「液態安」製程移至工作車內,有如行動製毒車,找台中、雲林、嘉義等地區鄉間製作,廢液排放於郊區溝渠 西裝,行話稱「隨地小便」法,將惡臭製程行動化。 佳里警方則偵破隱身住宅大樓拚「宅經濟」的安毒工廠,嫌犯從網路抄錄製毒過程後,還自行將椅子改良為萃取器具,利用市售感冒藥錠含有化學成分「 褐藻醣膠假麻黃素」,以「紅磷蒸餾法」製作安非他命,警方自今年6月中監控嫌犯蔡坤林(34歲,高雄市人),發現蔡嫌與中國籍妻子熊宣英(33歲)、女友陳美靜(28歲)以住宅為工廠,非法製造安非他命,並採製造、販售一 酒店經紀貫作業,將毒品交由手下販售,下游毒蟲多達200人以上。唯3嫌均否認製毒,蔡嫌指稱相關證物是友人寄放。 此外,高市警網昨晨4時在九如一路與高速公路便道,發現一部可疑自小客車,盤查起出1千多顆搖頭丸、數包K他命等大批毒品,及1把澳大利亞?賣屋s克拉克90手槍、子彈8顆,警方將車上3人逮捕偵辦。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918/78/1rc32.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膠原蛋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