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麵LOGO是他! 帽童已成中年醫 更新日期:2009/06/21 12:16 侯力元 火鍋、滷味必備的王子麵,包裝上有個戴著棒球帽的漫畫男童,很多人可能不知道,這不是漫畫,而是確有其人 酒店打工,而且現在已經是個中年醫師!他叫王懷麟,是新竹生殖醫學中心的醫師。他說唸幼稚園中班時,父 辦公室出租親朋友要找人拍廣告,找上他,效果不錯,後來王子麵廣告也找他,把他當時戴帽子的模樣畫成漫畫,就是現在王子麵 住商房屋的LOGO,王懷麟後來還和王又曾的妻子金晶,拍過奶粉廣告,當時金晶飾演他的母親,還因此認他當乾兒子,對於金晶和王又曾逃亡海外 烏來溫泉,王懷麟很感慨。 王子麵小男孩,不是憑空杜撰,本尊出現啦。王子麵本尊王懷麟醫師:「據說是啦,哈哈哈。」 這位斯文的男子,竟然是王子麵包裝的小男孩?小型辦公室A照片為證!眼睛水汪汪,拉著褲襠,還戴頂棒球帽,沒錯,就是他啦,不過小男孩已經是個中年醫師。王懷麟醫師:「我記得跟旁邊一個小女孩說,好好吃喔,其他的(台詞)我已經有點忘記 代償。」 原來,王醫師父親的朋友找他玩具汽車廣告,效果不錯,後來王子麵的廣告公司也找上他,王醫師說,可能當時給的照片,都是他小時候戴帽子的模樣,再配上王醫師招牌笑容,後來就成了王子麵的這個招?新成屋PLOGO。 小有名氣的他,還跟過王又曾的妻子金晶,拍過奶粉廣告。王懷麟醫師:「是跟當時一個演員叫金晶,現在也是某名人的太太,那時候因為當時拍(廣告),也是藉由她的名聲,因為她當時在電視台算滿紅的明星。」 光靠這「兒時光 襯衫榮史」,王醫生才能追到漂亮妻子。王懷麟妻子:「我是覺得他很好笑,想說這男生為了騙女孩子,不擇手段。」 王子麵包裝上的小男童帶著棒球帽,本尊王醫師也懷抱著棒球夢,台灣之光王建民的「小王子」出生,王醫師想跟「小王子」同台嗎?王懷麟醫?襯衫v:「將來有機會的話,希望我們兩個有一起同台的機會。」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21/8/1lnm0.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室內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