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報訊 (記者陶忠輝)今年50歲的陽新縣三溪鎮薑福村支書明道祥已經當了7年汽車借款省人大代表,此次兩會上,他建議,上級各部門對農村的扶持資金不應“撒胡椒面”,應整合起來集中使用。
  明道祥說,農村工作越來越受到重視,10來個部門都有項目和資金扶持,但單個、短期、散亂的扶持資金往往難以取得實京站美食效、長效。“有的項目上級部門出一部分資金,還需要村裡配套一部分資金,最後這個項目往往搞不成,反而把上邊撥的資金浪費了。”
  他建議,新農村建設不能搞“一村一品”,要實施“一片一品”,針對多個村的特點制定相應聯片發展規劃、發展主導產業,再集中各部門資金實施規劃,“集中資金辦一件實事、一個好項目,老百姓二手餐飲設備台北看到了效果,就會參與進來。”
  (原標題:涉農資金港式飲茶別“撒胡椒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