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借錢山網訊(記者王維報道)12月16日,記者在新疆維吾爾自治區人大常委會對烏魯木齊市中級人民法院及烏魯木齊市人民檢察院2013年工作視察工作會上瞭解到,2013年全市檢察機關共立案查處貪污賄賂、瀆職侵權等職務犯罪案件120件120人,為國家輓回直接經濟損失3041萬元。
  在視察工作會上,烏市人民檢察院檢察長多力坤·阿不都熱依木向前來參加座談會的自治區人大代表和烏魯木齊市人汽車借款大代表作了工作彙報。
  他介紹,今年烏市檢察機關共立案查處貪二胎污賄賂犯罪案件103件103人,同比上升15%,其中大案要案83件,涉案金額10萬元-50萬元的39件、50萬元-100萬元的7件,100萬元以上的12件,縣處級以上領導幹部12人,移送審查起訴71件71人。通過辦案為國家輓回經濟損失3041萬元,其中,依法查辦了趙勇等10人在煤改氣“藍天工程”中系列受賄行賄案等一批有影響的案件。
  烏市檢察機關九份民宿突出懲治嚴重危害群眾切身利益和影響群眾安全感的犯罪,重點查辦醫療、重大責任事故、食品安全等領域危害民生民利的瀆職侵權犯罪,截至目前,已查辦瀆職侵權犯罪案件17件17人,移送起訴10件10人。
  今年以來,烏市檢察機關開展職務犯罪預防工作,對地鐵1號線、找房子“田”字型快速通道二期等重大民生工程,開展同步預防。
  針對棚戶區改造、住房拆遷、醫療、交通等群眾高度關註的問題烏市檢察機關進行了專題調研,完成報告17篇,提出檢察建議45件。  (原標題:烏魯木齊12名縣處級以上幹部因貪落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