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臺海網(微博)12月13日訊 據臺灣《中國時報》報道,電影《大尾鱸鰻》製作團隊朱延平、邱瓈寬再次聯手,由朱執導、邱監製的《大宅們》,12日在有巢氏房屋臺灣真理大學試拍,男主角蕭敬騰2年後再拍電影,掩不住緊張直問兩人:“我是不是演得很爛?”
  演喜劇學星關鍵字廣告爺擠眉弄眼
  蕭敬騰從小看周星馳電影長大,詮釋喜劇也表情誇張豐富,不自覺地擠眉弄太平洋房屋眼,朱延平希望他自然放鬆,不斷提醒:“你就獃一點,自然就可以了,不要‘演’。”他也敬業地猛盯著螢幕,反覆咀嚼自己的演出畫面,還為一場戲狂奔6趟,一定要表現宅男奔跑的味道。
  來自大陸的女主角江疏影首次到寶島,適應老蕭的怪脾氣嗎?她笑說:“多相處一陣子,應機車借款該就沒什麼問題了。”她大贊老蕭隨和,“舞臺上的他是大明星,私下的他沒什麼距離。”
  江疏影禮服發他“好人卡”
  兩人昨演對手戲,老蕭邀江吃飯,扮相風塵的江直言“你是好人”。發他“好人卡”,老蕭木訥的臉更顯獃滯,“宅氣”入木三分。不過比起陳柏霖在《愛情無全順》中痴肥邋遢的宅樣,老蕭的宅男顯然“太帥”,朱延平笑說,“陳柏霖演的是醜男,老蕭才是宅男。”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蕭敬騰新片演宅男見"女神"江疏影緊張獃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