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5日電 據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紀委書記王岐山5日在人民大會堂會見老撾人民革命黨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書記票貼處書記、中央紀委書記本通·吉馬尼率領的老撾人革黨代表團。
  王岐山歡迎本通來訪並出席第二次中老兩黨理論研討會。他說,今年9月習近平總書記與朱馬裡總書記共同確立了兩黨兩國關係發展方向,對豐富和發展中老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係具有深遠影響。中老兩黨均面臨著黨要管黨、從嚴治黨的使命,黨的紀律檢查委員會必系統家具須堅守責任擔當,希望兩黨在黨際交流中增強針對性和有效性,不僅加強理論研討,更要突出工作實踐經驗交流。
  本通表示,願深化兩黨交流與合汽車借款作,互學互鑒黨風廉政建設經驗。
  全國政協副主席、中聯部部長ARMANI王家瑞參加會見。  (原標題:王岐山會見老撾人革黨代表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tmzjjbtg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